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灵武市院 > 廉政建设 > 正文
【教育整顿】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实践活动
2021-04-06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1-04-06

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“警示教育”落到实处,增强干警拒腐防变、廉洁从检意识,3月30日上午,灵武市人民检察院按照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要求,组织全体干警到灵武市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。




灵武市纪委监委“廉政讲堂”主讲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“信访接待大厅”“案情分析室”“廉政书屋”“清风茶室”等场所,在“廉政讲堂”观看了银川市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《欲望的囚徒》。通过实地了解纪委监委的工作流程,观看身边的反面案例,干警们上了一堂形象、生动、直观的反腐倡廉课。








参观结束后,干警们表示,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教训、摒弃侥幸心理,做到以案为鉴,做政治上的明白人,坚定理想信念,不断强化自身修养,涵养良好家风。做到做人不逾矩、办事不妄为、用权不违规,常怀清廉律己之心,真正做到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。

警示教育既是学习教育环节的必学内容,也是全面从严治党、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举措。灵武市人民检察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,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,时刻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,做到绝对忠诚、绝对纯洁、绝对可靠,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、靠得住、能放心的检察铁军,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!

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